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

[活動] 宇宙人 小玉生日微型派對


你參加過一場

微high微瘋微帥微爽微靠近的派對嗎?



因為頗早到

所以很順利地買到票也跟宇宙友們劃了位

然後欣賞他們的彩排~


真的是光聽彩排就夠嗨了~

有宇宙友都想尖叫了XD

我一直叫她忍住!!

等待進場的時間

根本就是宇宙鄉民大認親阿

但我還是不知道大部分人的名字XD



我換了"伏特加梅"

沒什麼酒味~所以連微醺都沒有XD


最一開始的影片撥放

免不了的微失誤

一起去跑步

想把你拍成一部電影

兩首歌的MV拍攝花絮

超好笑~超好看!!

然後是

大志若魚的MV首播啊!!!


DJ Noizzy Jade

一上台放音樂大家都嗨了~

方Q跟阿奎就先跑去拿啤酒喝

方Q走到吧台後就開口

"喜歡今天這個場地嗎?"

很想像個普通人跟他聊天

亂聊了一堆後~就跟他要了合照

然後我比ya的手都在抖>///<

能夠在這麼一開始跟他聊天跟他合照

怎麼那麼幸運啊!?

然後跟阿奎說的第一句話

"阿奎!你怎麼插隊!?"

這句話快把葛雷絲給笑死了XD



表演前先由方Q在台上solo

超好聽的!!!

還彈了生日快樂歌~~


歌單是

一起去跑步

夜來夜香

花花

軍歌

我討厭你

Party Time

慶生

舞孃with閃亮

Hey!


一起去跑步就是要一直跳啊~

終於又聽到現場版花花了!!

軍歌依舊很讚!

我喜歡你討厭我喜歡你討厭我


趴踢態真的有人丟內褲上去!

還是豹紋三角內褲!?



阿奎送上他們從小吃到大的蛋糕

還有"內褲夾在聯絡簿"


宇宙玉一秒變超人玉!?


許願的最後吹蠟燭的前一刻

謝謝了周小姐!!!


因為我有聽彩排

所以我知道上台嘉賓是閃亮

還知道他們要唱舞孃!!!!

超Rock


最後一定要用Hey!來結尾阿


一個一個都這麼帥是怎樣!?


最後可愛的肚皮放歌時間

但是大家都忙著送禮物給小玉

還有跟他們合照


小玉兒超貼心

竟然咬著紙袋摟著送禮物的我們倆

>///<

不好意思要抱抱XD

"生日快樂~"


謝謝宇宙奎辦了這麼棒的生日派對

謝謝宇宙玉剛好這時候生日

謝謝宇宙Q直接搭話

我愛宇宙人

<3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