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[活動] 跨年有棉花糖陪我



七彩的101很可愛~



身為宇宙友的我

本來有很瘋狂地想要衝一下美麗華

就在棉花糖PO說要來個街頭跨年

就馬上倒戈變糖粉了XD

信義區比較近嘛~~(扭



十點開唱

但那個時間我們還在信義區人潮中奔波

大家都在卡位等著看煙火

到的時候剛好在唱"無眠"

唱了好多別人的和自己的歌

我記不了那麼多~也沒人PO歌單...

以下為不完整+順序隨便的歌單

無眠

不要不要討好

青蔥

愛如潮水

起床(品冠)

全世界失眠

轉啊轉

聖誕結

(小球:單身的一起唱XD)

深黑的河

貳拾貳

夜晚還年輕

你的肩膀我的遠方

B612

好日子

瘋狂世界(一小段)

忽然之間

好久不見

喜歡寂寞

不再讓你孤單(聖哲)

欠一個勇敢

遍地開花

不被瞭解的怪人

給孩阿

100個太陽月亮

2375

哈哈!我想不起來了~


快喔快喔~1/4一年之初快樂派對

票剩不多囉~~

心動的人快下手吧!!




在十一點多的時候

小球:要看煙火的可以離開喔!

現在可以慢慢走過去

等一下就叫你跑過去囉!

時間一秒一秒的接近

A8廣場愈來愈空

到最後就剩下二三十個人圍著棉花糖

我們不是為了煙火而來

我們是為了跟棉花糖跨年而來!


說好倒數的時候跑去隔壁三X牌的攤子看電視轉播

殊不知showgirl也沒注意到在倒數了

過去的時候煙火剛好開始放!?

我們又回去位置上

小球帶領我們瘋狂亂倒數了一次!!

一小群人大喊著"Happy New Year~"

好傻好白癡

卻也好有趣好開心好溫暖

聖哲老闆人來瘋的說

"跟我們一起跨年的人

去找天天留資料

有...神秘禮物送你們!"

(哈哈!昨晚真的有接到天天的電話)




棉花糖又繼續唱歌

然後看到好多人逃命四地奔跑去捷運站

我們是坐在地上聽著歌看著他們

又這樣一路上到一點多

直到有人要清掃

就唱最後一首"2375"

大合唱+啦啦啦

真的很好聽!!!


沒想到我們讓第一次來的朋友掏錢滿了新專輯

因為他我們跟棉花糖大合照

我放棄了握手

跟小球和聖哲要了個大大的擁抱

超開心超滿足超感謝

: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