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[好食] 三槐堂-起士蛋糕


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起士蛋糕!?



因為要幫好友慶生

就想說順便可以去口袋名單的店家

殊不知...兩家都給我星期二公休!?

三槐堂

之前就看過別人的食記了

既然離我不遠~就去試試了!


我忘了帶手機出門

所以沒有拍店家> <



現場只買的到的原味起士蛋糕


我覺得是一種很純樸的味道

沒有添加多餘的調味

但就是會讓你想一口接著一口

(嗯!我很快就吃完了XD)

很好吃~



櫃檯上擺滿了玻璃罐

每一罐都是一種口味的餅乾

好像是90元/100g

我就挑了以下四種讓老闆幫我配


左上是有藍莓醬
右上是有巧克力豆
左下是巧克力巧酥
右下好像叫雪球


很酷!真的是一層一層的!



他們的起士蛋糕跟餅乾都是屬於不會很甜的!!

吃不膩~會想一直吃下去!


好像有人說老闆態度不佳!?

我覺得老闆只是沒表情罷了XD

人很好~我都問東問西的!!=]



三槐堂 

店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

電話:02-23213429

想要不同口味的起士蛋糕可電話預約
(需買一整個!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