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

[活動] 宇宙人-如果不是你(北中南巡迴演唱會)


因為要結束學生生涯了

決定做一個瘋狂的舉動

成為全勤俱樂部會員

 3/23台北

一開始就有滿滿的感動

不論是以前的宙友

或是因為"地球漫步"專輯才成為新的宙友

大家將NEO Studio塞爆
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宇宙人場子全場爆滿

很爽!真的很爽!!


奎哥solo"無字的情批"


小玉solo"摔角選手"
PTT許願池啊!


方Q採音箱solo
超級犯規十足rocker!


這招讓很多人成為Q控XD

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一下-----------------

3/30高雄場

南部人的熱情不是蓋的

這場真的很HIGH!!

自己還開始認識了"香宙友"


這場的party time特別好玩~


奎哥和方Q都忍不住跳舞小扭的一場!!

然後小玉還色色的


小玉solo"鄉間小路,香肩小露mix志明與春嬌"


最感動的....."心上人"


這首歌讓某人決定衝台中場XD

---------------最後一個分隔線囉---------------

3/31台中場

演唱會氣氛我覺得soso~

但最後的宙友獻禮

看到宙人們滿足的表情

真的好感動好幸福!!!

最大驚喜當然是...

方Q唱一小段!?


不是啦!

是奎哥solo"bizarre love triangle"


不過~焦點有點被正妹搶走就是了XD
方Q選妃.......QQ


這張攝影師是奎哥喔!!
學長好可愛~~~



啊啊啊!!我忘記閃亮了!!

他是台北跟台中場的嘉賓喔!!

一起飆"軍歌"!

台中場還充當攝影師~~



再來幾張照片好了~







--------------好像要再一個分隔線--------------

衝三場

真的很衝

但也真的很爽很值得

每一場有每一場的好

我加工過的專輯有讓方Q很開心~

也親口對他說了"謝謝"

跟小玉講話很像在聊天XD

我真的不太知道該跟阿奎說什麼...


請允許我只放這麼一點照片

太多都是想私藏的:P


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宇宙人~


這是支互動式MV喔~

動動滑鼠~你可以連結到宇宙人各個影片

從現在開始認識還不遲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