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2012我有的電影票根


這張閃得要死的劇照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XD




我發現我好奇怪喔!

感覺去電影院看了很多大部分人不會看的




首先是今年首部破億國片

"陣頭"


這部是跟小夫妻去看的~2/5

超級熱血超級鄉土

第一次發現笑聲有時間差

懂台語的人會在第一時間笑出來

不懂台語的人就看了字幕才笑出來

這真的超級有趣!!

真的覺得捧紅了小鬼倒是沒有什麼捧到柯有綸


接著是集合眾多帥哥美女的

"愛Love"


2/11

這部完完全全為了彭于晏去看的XD

還在首映當天去看了他們的星光大道

一次目睹所有演員真的好爽喔!

一開始的一鏡到底很棒~

豆導讓每個演員都盡情去發揮

但是他真的太愛演了啦!!


然後阿部寬要出現了

"麒麟之翼-新參者劇場版"


4/24

每次都買不到人形燒的阿部寬

究竟有沒有在電影版買到呢?

XD

然後我發現...印象有點模糊

先這樣~


然後是我覺得不應該看的

"魚干女又怎樣-羅馬假期"


6/28

真的是.......不需要特地花錢啊!

就是到了羅馬也依舊魚干樣

依舊誤認為晡冏不要她了

然後在羅馬拚了命的奔跑

當然~是幸福的結局


暑假囉~

"鄉民的正義"


8/24

跟新認識的小朋友去看的

個人是覺得動畫做得還不錯啦~

陳大發好可愛~

郭雪芙演得也不錯~

紫爆好感人> <

劇情部分比較沒那麼厲害就是了


接下來超經典

"羅馬浴場"


阿部寬~~~~

你的演技怎麼可以這麼好!?

你這大叔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!?

你根本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啊!!

每個爺爺演技都超好是怎樣!?

所有濃眉大眼的日本男演員都來了!

真的是從頭笑到尾的一部片

笑點根本就是預告片的好幾倍!!

回顧一下吧~



咻一下的到了十二月

"神劍闖江湖"


12/9

很期待這部片

因為我是漫畫的忠實粉絲啊!!

(但是整套漫畫被老媽搬家時丟了> <)

片尾曲又是超愛的OOR

好在這改編的沒有讓我失望啊!


最後最後

"惡之教典"


12/12

光是"獵殺小屁孩"的廣告標語就夠吸引人了

愛裸體又殺人不眨眼的變態

不要太聰明不要太笨就是對的

這......會有續集的吧!?



知道為什麼我說我覺得很怪了嗎?

因為通常大部分的人都是去開西方的電影阿

我真的是一部都沒看欸!!!

看了一堆日本電影~

然後"私下"也是看了一堆日本電影

(大多是台灣沒上映的啦~)

哈哈!希望明年有吸引我的電影阿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