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重生後的聖誕節


馬雅說2012世界會毀滅

但是不知道是誰說2012/12/21是世界末日!?

anyway

我從二十二號晚上就開始過聖誕節了XD




22號跟肉包去吃"御書園時尚牛排館"

他們家的牛排好吃!!!!

夠嫩夠香夠味

但是其它前菜湯甜點什麼的很普通

早知道就單點了~

吃飽殺去新北市耶誕城

很酷的LED聖誕樹!

周圍有很多可愛的雪人 北極熊之類的

還有很多用燈裝飾得很漂亮的樹 人行道


當晚剛好是聖誕演唱會的第一天

整個市府廣場塞滿滿了人!!

大概沒去五月天跟蔡依林演唱會的台北人都在這吧!?

因為一下就逛完了

就回板橋車站喝飲料XD


12/23

協同人就是愛過聖誕節

想當初在大學的時候

一到聖誕節發現課還是要繼續上就很不習慣

我已經在聖誕節前後玩了六年了欸!!

碩班以後也很自然地找了協同人一起吃飯

今年一群人聚集到Ava家

雖然路途遙遠天氣又冷

但是一聚在一起

大吃大聊大喝大唱

天啊!這感覺超棒!


滿桌的料理又有酒水飲料

飯後還有甜點跟水果

中間穿插的交換禮物時間雖短

卻也滿好笑的~

那天回到公館都十二點了...

超累


12/24

實驗室學弟妹之前就說好要玩遊戲

所以也都交給他們處理

我們就負責買禮物然後不被發現偷偷放進箱子

沒想到我這麼會玩終極密碼

怎樣都差不中數字有夠強!

(希望過年也這麼厲害~)

中間的猜歌詞快把我給搞死了

就是沒在記歌詞的阿!!

然後小問題模仿題很北七

然後我們的交換禮物大概比一般人玩的時間還要長很多很多吧

抽第一個禮物可選擇要或不要

不要就在抽第二個

之後猜這禮物是誰送的並對他/她說出感謝的話

如果猜錯就在繼續猜下一個然後獎感謝話

想這規則的學妹一整個把自己搞死

因為她是第一個XD

然後我莫名其妙被感謝了五次~

真是有點承受不起阿XDD

我最後拿報很棒的巧克力~


12/25

聖誕節當天

不曉得為什麼有人總認為我晚上應該有約

屁哩!哪裡有阿

然後聊一聊就跟葛雷絲去吃"太陽番茄麵"了

哈哈!



聖誕節好棒好棒~

然後我完全想像不出明年的聖誕節在幹嘛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