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[好食] Les Bebes Cupcakery 貝貝西點




這是第一次在店裡買的杯子蛋糕(小)

粉紅草莓+花生巧克力+紅絲絨

我的媽呀..........我真的覺得比C開頭那家杯子蛋糕好吃太多了!!



我在FOOD板已經看過很多篇食記了

藉著這次要去朋友家開聖誕趴

我終於有藉口可以去了XD

據說店裡面單數日跟雙數日的口味會稍稍不同

我星期六跟日都去

發現一些基本口味好像還是每天都有吧!?

FB上說因為聖誕節所以有送造型翻糖....

那為什麼我昨天沒拿到> <








展示櫃的旁邊就有擠花的工作檯



他們擺飾的都很可愛~







因為有八個人

所以想說直接買15個一盒的杯子蛋糕(小)

通通不同口味~~

希望他們都吃的開心!!

我覺得他們的蛋糕體夠濕!

cream很夠味很香!

好喜歡阿~~



買的時候發現我騎車

店員就希望我稍等一下

膠剛好沒了 別的店員再買回來的路上

然後就送我剛活動剛結束的cake lolly






他們家的價位真的偏高

小的30 or 35

大的85 or 90

但~還滿值得的啦!

他們也很適合用在party上

可以提前預約訂購

還有販賣擺蛋糕的架子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