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

[好食] 瞞著爹三店,,,So Good!


瞞著爹一店----預約制的套餐(好像是800. 1200. 2000的價位)

瞞著爹二店----預約制的爐端燒套餐(1200)

瞞著爹三店----像是一般的日本料理店(單點為主)




本來一直想去吃一店

但是礙於要提早一個月訂位有點麻煩

那個價位.......不是一般學生花得起的> <

然後突然發現老闆竟然已經開到三店了

11/26丟一篇三店的網誌給CM看

速速決定12/2就殺去吃XD





沒錯!!這是我此次最大的目的-比目魚鰭邊肉丼

一直一直沒有吃過炙燒比目魚握壽司的我

直接就衝這碗丼飯了!


白飯上鋪了5~6長條的比目魚鰭邊肉

上面又還有鮭魚卵 魚子 明太子 海膽 玉子燒

超級豐盛!!!!

炙燒過的比目魚 滿滿的油脂包覆住下面的白飯

口口都是精華啊!!!!!!

邊打口水邊流..........好餓

老實說單吃這碗很難不膩

因為很油!XD

但是只要喝一口他們附的味噌湯

又可以繼續吃下去囉~~



這是CM吃荒海蝦散壽司所附的

為的是讓你可以用海苔包飯跟魚!


但我們兩個都覺得.......這只是個噱頭

直接扒飯吃比較好!!XD



很可惜的我沒有喝到哈密瓜汽水....

所以我想我會再去~~





這真的很醜欸XDD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