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

[電影] 神劍闖江湖"るろうに剣心"


首先來看個預告吧~~~~




下午跟葛蕾絲跑去看電影了~

我會想看這部的理由很簡單...

整套漫畫我都看了!!!!

預告片 我擔心的打鬥似乎也還不錯

然後因為看OOR演唱會而拿到早場優惠券

幹嘛不衝呢??



緋村劍心-佐藤健
神谷薫-武井咲
相楽左之助-青木崇高
齋藤一-江口洋介
高荷恵-蒼井優
鵜堂刃衛-吉川晃司
武田觀柳-香川照之


大部分的劇情還是要跟著漫畫走的~

我真的很滿意打鬥戲!!

拍起來感覺很棒~

劍心很輕盈的感覺也有呈現出來!!

雖然呆呆的部分還是漫畫的可愛XD

然後招式只在最後講了"雙龍閃"

連最常見的"龍槌閃"都沒有> <

小薰平時穿和服的樣子好可愛~~

彌彥也很可愛~但是戲份超級少!

左之助......我覺得稍嫌胖了點XD

小惠.......那眉毛快把我給笑死了!!!!

齊藤一 "牙突"的pose帥爆了!!

武田 真的是任何表情都到位啊!!!!


整體的感覺很不錯~希望有續集!!

主題曲超級好聽~一定要聽完再離開!!


One Ok Rock"The Beginning"


2 則留言:

  1. 啊啊啊!我想看這部!
    可以去哪看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!!上網找~
      我當初是在電影院看的啦!!!

      刪除